【菩薩不是浪得虛名】淨空老法師是極少數真正把佛法、世間法講圓融的法師;佛門凡事講個“緣”字,沒那個緣,強求不得。(今日23)

八萬四千法門,都在求究竟解脫。鼓勵行善只是其中一種手段。只要肯進佛門,每個人根器不同,佛門總有一套循循善誘的善巧方便;把信徒引到“明心見性”“見性成佛”的終極目標。

法門平等。無有高下。離開戒定慧,沒有佛可學。你真學佛了嗎?

檯面下不曉得,檯面上,

淨空老法師是極少數真正把佛法、世間法講圓融的法師;佛門凡事講個“緣”字,沒那個緣,強求不得。

只能說,淨空老法師很有我的緣,在我若有所悟之時,他就走了。他今生是專為渡我而來的。

佛氏門中,有求必應。不管你求甚麼,如理如法地求,都求得到。

我的經驗,只要“老實聽話”“依教奉行”,佛菩薩自然把你照顧得無微不至,哪裡還需要你去求,佛菩薩不是浪得虛名!

林瑞碧 20240214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826620208/posts/pfbid02YjWvCUTbH28ib9LQaeJwDBxcMfB5dfaB6jtygWd4E6edSDpDMHEPgLz9KEPdyopil/?mibextid=Nif5oz

淨空老法師 英文

(今日23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

《大佛頂首楞嚴經》

禪宗高僧 虛雲老和尚開示

六度對治我們六種大病 - YouTube

電影《不肯去觀音》Avalokitesvara movies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