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ddha Video百年虛雲一生掠影虛雲老和尚真實圖片紀實(緣聚禪蓮徒兒恭制) - YouTube

 
Buddha Video百年虚云一生掠影虚云老和尚真实图片纪实(缘聚禅莲徒儿恭制) - YouTube  

觀看次數:101,589次 • 2013年1月12日 

 https://youtu.be/bYrbrbITPzI

佛陀正法网

佛陀正法網站緣起

《涅槃經》雲:“生世為人難,值佛世亦難,猶如大海中,盲龜遇浮孔。”。又云:“清淨法寶,難得見聞。我今已聞,猶如盲龜,值浮木孔。”由此可見,雖然盲龜在大海中值遇浮木的機率非常低,但眾生若能得到人身、值遇佛法,並如法修學,則更為稀有難得和彌足珍貴。憶我大悲世尊,以大因緣,興出娑婆,八相成佛,傳道四十九年,說法八萬四千。而今聖教西來,已過千年,娑婆濁世,眾生福薄,明師難遇,正法難求。我等三寶弟子,當遵佛教誨,以戒為師,實行實做,自覺覺他,荷佛家業,住持正法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【三覺】- 佛光大辭典 30

小故事大啟示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