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
地藏經注音,地藏經感應,地藏經白話,地藏經全文,地藏經mp3,地藏經下載,地藏經mp3下載,念地藏經感應,地藏經讀誦,地藏經功德,地藏菩薩本願經注音,地藏菩薩本願經感應,地藏菩薩本願經白話,地藏菩薩本願經mp3,地藏菩薩本願經pdf,地藏菩薩本願經文,地藏菩薩本願經注音版,地藏菩薩本願經讀誦,地藏菩薩本願經講記,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文,

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

作者:待悟

我學佛2年了,最初念得最多的是《地藏經》,後面遇到大悲咒,現在主要是專修大悲咒。因為念《地藏經》很有感應,經常在夢裡夢見鬼抓我,然後有人告訴我要念地藏王菩薩聖號。我懷孕後期也是幾乎天天念《地藏經》回向胎兒以及他的冤親債主們,孩子最後也平安降生,而且乖巧可愛,現在已經1歲多了。讓我感受很深的是念經超度夢中經常出現的親人。有沒有一些朋友,經常在夢裡夢見去世的親人,他在夢裡總是愁眉苦臉或者面無表情,你想和他們說話,可他們卻不搭理你呢?

筆者的奶奶去世多年,幾乎每個星期都有幾天晚上是夢見她愁眉苦臉地出現在我的夢裡,跟她說話她不搭理。在筆者沒學佛之前,並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。去年年初,一次機緣巧合,我讀了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,裡面有一段話:“複次普廣。若未來世,諸眾生等。或夢或寐,見諸鬼神,乃及諸形。或悲或啼,或愁或歎,或恐或怖,此皆是一生,十生,百生,千生,過去父母,男女弟妹,夫妻眷屬,在於惡趣,未得出離,無處希望福力救拔。當告宿世骨肉,使作方便,願離惡道。普廣。汝以神力,遣是眷屬,令對諸佛菩薩像前,志心自讀此經。或請人讀。其數三遍,或七遍。如是惡道眷屬,經聲畢是遍數,當得解脫。乃至夢寐之中,永不復見。”就在去年初,我按照經文上所述,讀了七遍《地藏經》然後把功德回向給奶奶,之後沒多久,她托夢於我,告知她還差一點功德就能往生淨土了。在夢裡她不再是之前那樣愁眉苦臉了,而且很開心,還和我聊了很多。從那以後,我就基本上沒再夢見過她了。我深信經文所言不虛,佛是真語者。

如今社會不斷地發展,我們每天都在為生活不斷地忙碌,卻忘記了家裡還有老人一直掛念著我們,希望我們可以常回家看看。很多老人因為年輕時奔波勞累,導致身體病痛多,到了老年各種疾病都出來了,還有很多老人都是帶著病痛離世的,看似解脫了,其實不然,只是身體解脫了,意識還未解脫。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上面記載,人死後49天內,如果家人不為去世的人做功德,而且去世的親人在世時又很少行善積德,就會根據其業力墮入三惡道。所以如果家裡有去世的親人,我們可以通過讀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為家人解脫往生善道。七分功德有六分生者自利,一分功德利其去世的親人。

如果家裡有病人痛不欲生,我們除了用現代醫學幫其治病以外,還可以通過佛法來幫助他們遠離病苦,《地藏經》裡也有記載如何説明病人治療疾病的方法。現在很多人得的疑難雜症,花盡積蓄都沒有辦法治好,只能等死,作為親人,看到病人如此痛苦,恨不得能為其分擔一點,可卻也是眼睜睜看著沒辦法。病治不好,說明這是業障病。一般都是造了太多的殺業造成的。筆者的奶奶以前就是這樣,一身病痛,還把腿摔瘸了,臨死前神識昏昧,別人叫她她也聽不見了。有一次還跟我伯母說,她看見門口有兩位分別穿紅色和白色衣服的女鬼看著她,她很害怕,一會又說有幾個穿黑色西裝的男人開汽車來接她了。總之,眼裡都是另一個世界了。天天在床上呻吟病痛,看著很心疼。當時我還在上高中,並未聞佛法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知道奶奶很快就要離開人世間了,我很難過。以至於她走後,連續幾年,經常給我托夢,而我跟她說話她從來都不應我,還愁眉苦臉地看著我。2014年初,通過念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七部回向奶奶以及奶奶托夢,現在我相信她已經在善道了。


玄一學佛 | 六度卍行:http://logos-buddha.blogspot.tw/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善知識 - Kalyāṇa-mitra

絕世美女為了出家自毀容顏,苦修30餘年終開悟!

【菩薩不是浪得虛名】淨空老法師是極少數真正把佛法、世間法講圓融的法師;佛門凡事講個“緣”字,沒那個緣,強求不得。(今日23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