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施食餓鬼, 祂們可以隨時護著你,大家不要小看鬼道眾生,佛有六通,鬼就有五通,祂們也是了不起的眾生。

工作不順,做事不順,你馬上要施食餓鬼,對做事順利來講,果報非常迅速,

因為眾鬼都來幫你,
千百億眾生都來幫你,

你做其他的善行,
果報成熟有時限還要機緣,

你施食餓鬼, 祂們可以隨時護著你,大家不要小看鬼道眾生,佛有六通,鬼就有五通,祂們也是了不起的眾生。

施食予眾生,可長壽,個子高,氣色極好,並且給他積累無量的福壽。

它們真的很苦,千百億年水也喝不到一滴,米也吃不到一粒,

你一杯水施食一次,可以讓千百億這樣痛苦的餓鬼都吃飽,變得健康好看, 脫離餓鬼道、升到天道。

希望大家能夠每天施食

常常記得施食,要是能夠常常施食,心理問題這一生都不會有問題,像悲傷、愛哭、痛苦、想自殺、憂愁、恐懼、絕望,都不會有。

佛陀從來講的都是自利利他,意思就是在利益你自己的時候,也利益了他人,在利益他人的時候,也利益了自己,

大家真的不必擔心鬼來纏你害你,假如你本身就被鬼纏, 施食是很好的方法, 

所以佛說施食可以治一切鬼神病,施食不是說我給鬼吃,不能有這個想法,

我供養所有眾生,如供佛一樣,要有這個想法,而不是說,我給鬼吃,我丢包子給狗吃,這樣不能的,你要想,我供養包子給未來佛,給這些狗菩薩,給這些六道的菩薩,

如果你講鬼不好聽,給法界眾生菩薩比較尊重,所以要有這個供養心。

#海濤法師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00341619469/posts/pfbid0bR1sNZf2vKGQmYZFbcj8etgaGJKj1ikGCcAQ7bgB68Gy2d8GzHDo8eQeSMrxYZizl/?mibextid=Nif5oz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

【安世高法師償宿債的故事】- An_Shigao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