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普度眾生的勇氣》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看到一隻橫死在斑馬線上的鴿子,我竟然勇敢地為祂助念,為祂三皈依,祝福祂往生淨土。

《普度眾生的勇氣》

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看到一隻橫死在斑馬線上的鴿子,我竟然勇敢地為祂助念,為祂三皈依,祝福祂往生淨土。

其實,我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正不正確,但是,就是不忍心,擔心牠,再被車子碾壓。於是…

懇請諸位有智慧,有經驗的善知識,提供寶貴的意見給我。感恩!

虔誠祝福大家都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到家,抵達目的地。

#祈願我們都有普度眾生的願力與勇氣
#普度眾生

#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
#南無阿彌陀佛
#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
#南無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

大愛阿明 恭敬合十
2023.08.30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63649520306/posts/pfbid023679E46h4qfjKn8CCgMsH2djakJZsdGfXc5MhsbjgxispJaJa9qsjvZDmjgmomtGl/?mibextid=Nif5oz

留言:

@玄一學佛修行:
《玄一心經》歸元守一
【念佛就是觀自在】
㊙️你就是「觀自在」
觀:一切眾生是自己
自在就是《本來面目》
自己就是阿彌陀佛
阿彌陀佛是自己的靈(性)
玄一夢境(夢中境界)
如是我聞(一針見血)
一切眾生本來是佛
一切眾生必定成佛
一切眾生阿彌陀佛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

【安世高法師償宿債的故事】- An_Shigao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