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應道交不可思議】

【不可思議的大悲咒】

記得那一次我在教我媽念大悲咒,一字一字的專注的念(老人家聽的清楚)等到我念完時房間充滿了奇特的香味,我媽問我是不是剛才有點檀香,我說沒有啊!

此時我愛人進來也聞到香味。我說這是佛菩薩示現,所以說無論念什麼經咒只要心無雜念誠心誠意念一般都有所感應,但不能著相 !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98268456959277/permalink/5163257827126957/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【三覺】- 佛光大辭典 30

【安世高法師償宿債的故事】- An_Shigao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