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想跟外國人介紹「觀世音菩薩 」,該怎麼翻譯? Guanyin Bodhisattva

【Oh My Buddha!❌佛法英語小學堂】

💡如果想跟外國人介紹「觀世音菩薩 」,該怎麼翻譯? 我們提供了三個參考答案,智慧滿滿的你覺得是哪一個答案呢?😜

 1)Guanyin Bodhisattva

 2)Guanyin Pusa 

 3)Bodhisattvas Avalokitesvara  

 4)以上皆是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目前Oh My Buddha❌佛法英語小學堂的內容只規劃設計到今年七月底,如果大家喜歡這系列內容,歡迎按讚+留言、或私訊,讓我們知道接下來是否繼續在這方面努力。 如果有好奇想知道的內容或其他建議也可以留言,有機會我們也會放進未來的內容裏。一起教學相長吧!🤓🤓🤓🙏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🌸「普門品」發願偈 📿📿📿
南無大悲觀世音  願我速知一切法 
南無大悲觀世音  願我早得智慧眼 
南無大悲觀世音  願我速度一切眾 
南無大悲觀世音  願我早得善方便 
南無大悲觀世音  願我速乘般若船 
南無大悲觀世音  願我早得越苦海 
南無大悲觀世音  願我速得戒定道 
南無大悲觀世音  願我早登涅槃山 
南無大悲觀世音  願我速會無為舍 
南無大悲觀世音  願我早同法性身

#觀音道場 #觀世音菩薩普門品   
#普門品
#念念觀音菩薩  #聲聲阿隬陀佛   
#找到自己的路   #修行法門
#法親   #法青   #Western_Pure_Land   
#每個人都有自己相應的法門 #觀音法門
#佛教  #無國界   #唉呀我的佛  #OhMyBuddha
#台中法青  #英文   #讀書會  #台中 #青年
#佛法三寶不思議
#佛教  #無國界 
#台中法青  #英文   #讀書會  #台中#青年    #Chinglish #OhMyBuddha #youth
#佛法英語小學堂
#寶雲寺  #法鼓山
#english_reading_club 
#Buddhist #Buddhism 
#DDM #Oh_My_Buddha 
#Master_Sheng_Yen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ddm/posts/3169067563142236/

留言:

@看到這個Oh My Buddha佛法英語小學堂真的很興奮!希望以後還會有梵文小詞彙的卡通。或者乾脆出書來通俗化、普及化吧??因為寫東西時要花很多時間去求證那個翻譯是哪個正確??

與媽祖並列的「雙祖」!管轄範圍還超過媽祖?!|用英文介紹觀音|5分鐘英語說台灣|The almighty Guanyin Bodhisattva|Taiwan in English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【安世高法師償宿債的故事】- An_Shigao

【出家無家處處家】思想上要放下執著,出離煩惱之家,當然是不以家族、愛情為主。只不過出家後,雖然修的是出世法,但是還是要懂得以佛法引導家人學佛修行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