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愛學佛》謹以此文獻給愛學佛的您!


【謹以此文獻給愛學佛的您!】

2017-03-26

我愛學佛,
學佛讓我明白了很多書本上没有的道理,
“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”,
我將銘記在心。

我愛學佛,
學佛給了我很大的心靈力量,
讓我在遇到困難時,
知道如何去迎難而上,
而不是怯懦逃避。

我愛學佛,
學佛讓我擁有了慈悲的心胸,
包容一切,
平等的對待一切眾生。

我愛學佛,
學佛讓我了解了這個世界是多麼的奇妙,
世界外面的宇宙是什麼樣子。

我愛學佛,
學佛讓我知道了人生從哪里來,
死後又將去向何方。

我愛學佛,
學佛讓我擁有了無畏的力量,
心無挂礙,
無有恐怖,
遠離顛倒夢想。

我愛學佛,
學佛讓我知道了在大地上行走是多麼的神奇,
我所擁有的一切本身就是奇跡。

我愛學佛,
學佛讓我相信禱告的力量,
可以帶來心靈上巨大的安慰和愛撫。

我愛學佛,
學佛讓我認識了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佛菩薩,
他們是那樣的善良,
那樣的無私和慈悲。

我愛學佛,
學佛讓我開始了自信的人生,
無私的心靈,
讓我的每一句話語,
每一個脚步都更加踏實穩重。

我愛學佛,
學佛讓我知道了“心淨則國土淨”,
保持寧靜淡定的心態,
當下就在極樂世界!


迴向偈:
頂禮盡虛空一切諸佛菩薩願以此功德 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 皆共成佛道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01751370013980/permalink/791712347684543/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【安世高法師償宿債的故事】- An_Shigao

為什麼不能佩戴佛像?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