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農曆四月初八是 🙏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誕日! 我們滿懷感恩的心情來紀念偉大的佛陀。恭迎 釋迦牟尼佛聖誕日 佛誕節快樂🙏浴佛節吉祥🙏 我今灌沐諸如來,淨智莊嚴功德海。五濁眾生離塵垢,同證如來淨法身

今天農曆四月初八是
🙏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誕日!
我們滿懷感恩的心情來紀念偉大的佛陀。恭迎 釋迦牟尼佛聖誕日
佛誕節快樂🙏浴佛節吉祥🙏
我今灌沐諸如來,淨智莊嚴功德海
五濁眾生離塵垢,同證如來淨法身
-
第一瓢 願止一切惡,
第二瓢 願修一切善,
第三瓢 願度一切眾,
願消三障諸煩惱,願得智慧真明了
普願罪障悉消除,世世常行菩薩道
願世界和平共處、 大家平安健康遠離一切苦難!
🙏

天上天下無如佛,十方世界亦無比。
世間所有我盡見,一切無有如佛者。
南無娑婆世界 三界導師 四生慈父。
人天教主三類化 身本師釋迦牟尼佛。

一心頂禮.🙏🙏🙏
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🙏
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🙏
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🙏
願 佛陀的智慧法教,廣遍十方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75787942577898/posts/2285890828234255/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【安世高法師償宿債的故事】- An_Shigao

【出家無家處處家】思想上要放下執著,出離煩惱之家,當然是不以家族、愛情為主。只不過出家後,雖然修的是出世法,但是還是要懂得以佛法引導家人學佛修行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