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威爾斯大學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華藏衛視陳彩瓊總裁,以表彰陳總裁創立華藏衛視於全球五大洲弘揚佛法,提供全球觀眾接受佛陀教育,以及長期護持淨空老和尚弘法利生的貢獻等等在國際上持續、長期推動文化和教育,促進和諧社會的成就。

2023年7月12日,英國威爾斯大學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華藏衛視陳彩瓊總裁,以表彰陳總裁創立華藏衛視於全球五大洲弘揚佛法,提供全球觀眾接受佛陀教育,以及長期護持淨空老和尚弘法利生的貢獻等等在國際上持續、長期推動文化和教育,促進和諧社會的成就。

老和尚說「和諧社會從我做起」,陳總裁於感謝致詞特別強調「A peaceful and harmonious world begins with each one of us」從我們每個人開始做起,我會讓華藏衞視持績的、永恆的、永遠的播放弘揚老和尚的講經說法,度化眾生、續佛慧命,改善個人生活,和諧社會風氣。

#華藏衛視陳彩瓊總裁 
#和諧社會從我做起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63786044375/posts/pfbid02QyyYwL8uwFKoAEdW6LPcCUZBN1xMr4APpyoy1H8P4C9gAgsH83vyQt5dUupJRekBl/?mibextid=Nif5oz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【安世高法師償宿債的故事】- An_Shigao

【出家無家處處家】思想上要放下執著,出離煩惱之家,當然是不以家族、愛情為主。只不過出家後,雖然修的是出世法,但是還是要懂得以佛法引導家人學佛修行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