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親身經歷:【讀誦此經,有奇蹟改變,相貌從醜陋變又帥又莊嚴】

📮網友親身經歷:【讀誦此經,有奇蹟改變,相貌從醜陋變又帥又莊嚴】

 有人在修行地藏經的時候,是會有很多的功德和福慧,同時也是會有感應出現,其中有些師兄在修行地藏經的時候,想要知道每天讀地藏經額頭變化的感應,那麼接下來師兄就簡單的跟我一起去了解吧!

 念地藏經的感應:

 人天生的相貌真的可以改變,並且會非常迅速的改變。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,寫出來供大家參考。
 
 我在大學二年級之前,相貌非常醜陋。 自己平時都不忍照鏡子,也因為自己的相貌而沮喪不已。 所以在那之前,我幾乎從不照相,遇到集體活動照樣時,也躲著走,害怕自己那幅尊容留在相紙上。 那時候我臉頰瘦削,眼窩深陷,面色黯淡,眼神渾濁,你想連自己都不敢看自己。 我聽說女生們討論班裡的醜哥,哥哥我那肯定光榮上榜的了。 好在不是倒數第一,可能是倒數第三第四的樣子。   

所以就很灰心。 害怕這個樣子將來找不到好工作,害怕將來搞對像會受影響。 當時心裡就幻想能有什麼辦法能改變這種狀態,並且心想,如果真有這樣的途徑,付出一切代價都在所不惜,多麼辛苦多麼艱難也一定去做到。 當然肯定不能是整容這種治標不治本的笨辦法,況且即便整容,也沒錢整啊。

 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恐懼與迷茫。 於是我一頭扎進這校圖書館,把裡面關於算命相面的書讀了個遍。 自己也開始學習算命,從邵偉華學起,三命通會,淵海子平,還有滴天髓,周易八卦,狠狠地用了一段時間功。 尤其是相面的書,從古到今幾乎搜羅了個遍。 漸漸地,我知道人的確是有命運存在的。 對這個我是越來越深信不疑。 但裡面的道理我並不明白:一切選擇抉擇都是我自己做的啊!命裡定我考哪個學校考多少分,那我考試時就偏不好好考,偏交白卷,那命不就變了麼?考試填志願選學校,選哪個學校明明也在我自個一念之間呀?怎麼可能是命定的呢?命定的,那我明明不是木偶呢?你要說冥冥之中有誰在主宰我來做的選擇,這實難說服我。 

  在一邊研究、一邊疑惑中,我接觸到了地藏經。 彷彿一道閃電劈開了黑暗,我的疑惑也被闢開了。 但閃電過後,仍舊是無盡黑暗,我的疑惑輕了一些,但仍不可解。 這樣,我接觸到了佛法,並如飢似渴沉溺其中。 那種舒服的感覺,真的是天天法喜充滿。 在疑惑中,信心也在不斷增長。 

  偶然一天,在論壇看到一篇文章,講相由心生——其實研究相面時,早己知道這道理。 相書中講,相面的最高心髓就十六個字:有心無相,相由心生;有相無心,相隨心滅。 道理是這麼講,但具體怎麼個有心無心法,具體怎麼會做法,卻並沒有。 而這篇文章不同,非常具體的告訴你,斷惡,行善,至誠心求佛菩薩,專一心念念佛菩薩,相面就會變好,就會朝著佛菩薩那麼莊嚴的方向改變。 並且半年一年,就有效果。   

這不正是我日日祈盼的嗎? 

 雖然這裡面的道理我並不明白,但對於一心想改變自己面貌的我來講,這就是救命稻草,這是唯一的指望。 從看完那文章的那一刻起,我就發狠心,一定要改變,一定要做到。 先不管裡面道理是什麼,我就當作這就是真理,先百分之百去做。
 
 先改掉我最大的惡習:邪念邪淫。 後來才在道,我之所以長這麼醜,主要就是因為邪淫之念太盛。 然後改掉不願幫助別人、遇人有困難躲著走的自私行徑,並且要主動去發現別人的困難與需要幫助的地方,主動的關心、關懷別人;改掉自己一向斤斤計較,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狹隘心境,在物質、精力時間上付出,布施。 平時嚴控自己的心念,時時警省不要起惡念。 然後,天天至誠心念觀世音菩薩名號。

 當時真的是心誠!改過也改得相當猛厲,雖然偶有再犯,但都嚴厲檢討自己,常常舉起手來就狠扇自己大嘴巴子。 念佛也念得真誠之極,天天念,並不覺得苦,也不覺得累。

 就這麼天天沉浸其中,很快就有一個多月過去。 這一個多月,自我感覺是這一生中最充實最舒服的一個月,天天也不東想西想,就是改自己的行徑,天天找需要關心的人與需要幫助的事,然後就念佛念菩薩名號。 平時沒事時就上佛教論壇去學習。 

然後一天,班輔導員找到我,說校網絡中心需要一名兼職,每天沒課時就去,偶爾週六日會有活干一下,每個月有一定報酬。 這地我是很好的機會,可以有條件在那裡上網,學習佛教的東西。

 到網絡中心以後,有校計算機系的師兄師姐在那裡做事,我們天天在一起相處。 我原來一向人緣非常差,但來這里之後,發覺大家都很友善,都很喜歡我。 並且常常跟我開玩笑叫我大帥哥。 我開始時覺得這是調侃我,但我也不以為意。 後來我有一次一姐們儿又這麼叫,我就跟她說:我但凡長得順眼吧,你這麼叫我就當你是誇我了。 可我長得這麼對不起觀眾,你叫的時候沒有心理障礙?你確定不是在諷刺我呀,哈哈~~她很驚奇地說,你覺得自己長得很醜嗎?我很肯定的說,是。 這姐們說,得了,別開玩笑了,謙虛勁兒大了啊!

 我依然不覺得我有變化。 直到參加集體活動又要照樣時,我這時候心態己然變化,不再排斥照相。 然後照片出來以後,看照片上的自己,的確是非常帥。 但我還是沒信心,我覺得這不過是光線角度問題,或者是相機的問題,拍的比較上相而己。 自己照照鏡子,還是原來那張臉,並沒有照片上那麼好看。

 後來,有一次翻同學的相冊,翻到初入學軍訓時,他的一張照片上出現軍訓時全班的列隊。 當中有我的臉。 我這才驚訝地發現,自己的相貌真的變了。 拿那張照片給朋友們看,他們要仔細找才能發現那裡有我。 然後無一例外地說,啊,你那時候長那個樣子?

 這是不是就是了凡四訓裡說的,明須良朋提醒呢?

 長相端嚴的確是有好處的,因為長相其實就是福報的一種。 我高考成績並不好,三流大學畢業。 參加工作,去一家全國五百強的公司面試,五分鐘沒到就結束,通知我第二天就去報導,在公司採購部門,還是主要原料採購。 讓我自己都納悶不己。 工作一年後的一天,處長秘書高姐跟我們閒聊時說起招我時候的事。 說那天面試完我以後,處長跟她們調笑,說,今兒招到一個小伙子,那長得那叫一個精神。   

 回想自己相貌轉變的過程,時間很短,不過一兩個月時間就非常大的變了過來,雖然自己當時沒覺得。 相應的很多外地的人事物環境都在改變。 人緣也一下子變了,我還很順利就當選班幹部。 在以前,這是根本不可想像的事情。

 這是我的親身經歷的事。 回想當時,想轉變的願望強烈,所以決心就大,改變自己的毛病習氣就來得很勇猛很徹底。 當時己抽煙數年,煙癮很大,半夜起來步行半小時買煙,抽不到煙不罷休的事常有。 有天晚上讀到篇文章,是講密宗裡上師講抽煙的危害。 看完以後,立即戒菸,一戒就成功,一點猶豫與難受也沒有。 說做就做。 對比現在,的確佩服當時的自己。 這也就是為什麼效果那麼顯著,並且是立杆見影般迅速的原因。

 所以,受困於相貌不好的同學們,你們也完全可以迅速改變!只要有信心,對照了凡四訓講的去做,下決心,從事上做事,一絲一毫都不能放過,那你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,並且會有意想不到的迅速。

 為了師兄修行地藏經的效果更好,師兄是要正確念誦地藏經,這樣師兄也是能夠了解到修行地藏經的好處是什麼,以及知道地藏經在講解了什麼內容。

🍒每天念地藏名號一千遍,念三年的利益

 

 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講到,由於瞻禮地藏菩薩就能獲得存亡兩利的殊勝果報。

 如果這個人不但在三個七日里瞻仰、禮拜,還能夠每天都發心念菩薩名號一千遍,這樣每天都不退,達到一千天,三年左右。

 這個人在一生當中都將得到菩薩的悲願攝受,無論到哪裡,菩薩遣所在地方的鬼神終身衛護他,而且使得他外緣具足,容易辦道。

 在現前就得到了三種樂,在未來得到成佛的授記。 真是不可思議!

 是每天都忘不了菩薩,每天念一千遍。 這樣達到了一千天,有了這個量的時候,這個連接就不會脫開,而且成為非常大的寶藏,非常大的加佑,而且畢竟成佛而後已。

 這樣這個人的信心和恭敬更大,他是真心歸命菩薩。 這樣,當然菩薩的大悲誓願就要攝受加被這樣的人。 因此,菩薩就遣命所在土地的鬼神在一生當中形影不離地衛護他,使他不遭遇逆緣、魔障,或者各種橫逆,使得這個人辦道相當順利。

 所謂的現世得三樂:

 一、現世衣食豐溢,由此使一家老小的生活都很安樂;

 二、無諸疾苦,也就是身心調適、健康、有活力;

 三、橫事不入,沒有惱亂,安居在靜處。 這就是現前得真實的樂,這樣的生活非常安寧、幸福、和樂。

  

 再者,菩薩的本願是要讓一切有緣眾生成佛,這個人已經一千日每天誠心念地藏菩薩的聖號一千遍不退,那跟菩薩之間的連接已經穩固了,這個人畢竟會得菩薩的摩頂授記,一授記就決定成佛。

 因此,要知道,菩薩的慈悲加護無微不至。 這慈悲心是要把眾生托到佛果為止的,是決定如此的。 但如果誠心不夠,天數少,發的心力少,他的因就變得長遠,不可能這麼快速。 所以自身有信心、有恭敬、有非常大的慾樂要跟菩薩相應,這個水一滋潤,因緣的種子會非常快地成熟,這就是快速成熟。 這就在於他的心的質量不同。

 公案故事:

 弘法南洋的竺摩法師著有《地藏經》講話。 說到在十歲未出家時,母親生了弟弟後不到半月,與弟弟一同死去。 長大學佛,讀《地藏經》知道大士有這個願力,就專修了三個七。 一天晚上瞻禮地藏菩薩像後,似夢非夢當中見到母親牽著弟弟,衣服穿得很莊嚴,到了佛殿裡拜佛,喝了供茶再拜謝,腳下升雲騰空而去,身像非常莊嚴。 這就是說母親和弟弟都已經出苦,生到天上了。

 所以,要想知道去世親人的生處,修地藏法門就能滿所願。 菩薩的誓願不可思議啊!

📌敢念《地藏經》的都不是一般人! 膽小鬼、作惡者都不敢誦!

 《地藏經》有人不願意看,認為是迷信老太婆看的。

 可是《地藏經》最難懂,所以《楞嚴大義今釋》沒翻譯經中關於地獄的一段,因為怕眾生難以相信。 如果徹底了解地獄,真可以修行了。

 在座諸位學佛的,自問真的相信三世因果嗎?

 不要自欺,有時不大信吧!

 你真的相信地獄嗎? 佛法不管大小乘的基礎都是建立在三世因果、六道輪迴上,一般人勉強信了,但求證很難,除非到了三禪以上,在定中才看得清楚,那才差不多會真相信。

 ——南懷瑾

 做壞事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認錯

 娑婆世界的眾生,不信因果最可怕

 讀過《地藏經》,相信有輪迴

 就是一個敢於承認錯誤的好孩子

 因果規律一直都在,無論信與不信

 欲知前世因,今生受者是。

 欲知後世果,今生作者是。

 我們已經忘了過去經歷的種種,

 也看不到未來淒淒。

 《涅槃經》雲:

 不見後世,無惡不造

 我們既然喜歡回憶過去,

 就多想想地獄眾生的痛苦,

 那裡有我們的過去。

 今生不好自為之,

 那裡還有我們的將來。

 寂天菩薩雲:

 “人身極難得。

 如海中盲龜,

 頸入木軛孔。  ” 

 人身已得,這一次不珍惜,

 下一次不知道要過多少億年······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70286227696/posts/pfbid02HX9yzsREWWMzWV91xEqnv8Tn3VUVn7f7QTesYD39hbsAfUpt6bmQrAXgMv1n6k78l/?mibextid=Nif5oz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【安世高法師償宿債的故事】- An_Shigao

六度對治我們六種大病 - YouTube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