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夢菩薩 | 地藏菩薩靈感新輯

夜夢菩薩 | 地藏菩薩靈感新輯

懷著無比虔誠的心情,看完黃彩玉的“協尋失蹤兒童的地藏菩薩”一文,甚為感動,願以自身親沐佛恩的真實經驗與處於弱勢的婦女相勉相持。

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又名孝經,我初誦此經,是在父親往生時。因我遠嫁阿拉伯,在父親重病時,未能親侍床前;當父親過世,夫婿竟不讓我回去奔喪。

面對長途電話那頭母親的殷殷呼喚,我只有淚流滿面。唯一能做的,只有祈求阿國觀寺裏的三尊大佛,我泣求父靈安息,早生極樂世界,發願日後當以父親的名義多行善事……跪拜不知過了多久,四肢酸麻,直到天光披照佛顏。

師父教我讀誦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,我茹素日誦一遍回向父親。準備頭七祭拜的前一晚,忽然夜夢地藏王菩薩親領父親端坐面前,四籟昏暗沉靜卻無比祥和。

此畫面一閃即逝,遽而又現,如此顯現三遍,如電視現像,醒來歷歷在目。我心感動,未嘗想過夜夢菩薩!更令我寬慰的是,父親端坐佛側,祥和定靜。我於是發願當天誦滿三遍《地藏經》。

早上抵達佛教會告知某相熟居士夜夢菩薩和父親之事,皆為我高興。下午我再入佛教會時,正詫異怎麼會比早上法會時更熱鬧、更多人呢?某居士一臉帶笑走來說:“我們佛教會建立十多年以來,第一次阿國的電視臺要來拍攝,

臨時通知,現大家正總動員,希望更多人來壯佛教會的聲勢呢?你真是孝行感天啊!”夫婿聞知亦不禁讚歎,最後,他竟代我回去奔喪,讓憂慮的母親寬心。(1997年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98268456959277/permalink/5023549117764496/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【被陷害誹謗的古今賢德】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(轉載)我昨天報名了淨土佛學院^^ 大家應該不意外,我的偶像是淨空法師,我的目標是去西方淨土....^^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