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經佛像不能買賣!因為經律中有佛弟子,不能賣經書的規定!

無意中發現有人拿我畫的作品來盈利,我的本意是不予販賣,只供免費流通,但若有人要買賣,只能隨緣了。

畢竟現在是商業社會,這也是一種流通方式,至少擴大接觸層面,也提供方便讓更多人打印出來。有意打印供養者可在淘寶搜索😄🙏

#我是隨喜的
#能流通就是好事


留言:

各人「造業」各人擔!萬般「帶不去」只有「業」隨身。修好自己心,立好自己德。只有積「德」帶得走!(信願行三資糧)㊙️「信願持名」求生淨土。

#一切眾生阿彌陀佛玄一合十

佛經佛像不能買賣!
因為經律中有佛弟子
不能賣經書的規定!

玄一推薦閱讀:

「上行下效」。這第一點。
第二點,子孫做不做家事?
第三點,子孫讀不讀聖賢的經書?

在祭祖的祖庭兩旁掛了
「祖宗雖遠,祭祀不可不誠;
子孫雖愚,經書不可不讀」。

《朱子治家格言》
子孫雖愚,經書不可以不讀。

為什麼要讀經書?正確的思想。

當家庭富裕的時候,這個時候更重要的是「子孫雖愚,經書不可以不讀」,讀書才能明白道理。一個人明白道理,有智慧了,他的家族才能興盛上來。

藏經樓就是像現在的圖書館,經書不可以外借,不可以拿出去,在裡面借來抄,你才有一本經書,哪有現在這麼方便?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【安世高法師償宿債的故事】- An_Shigao

【出家無家處處家】思想上要放下執著,出離煩惱之家,當然是不以家族、愛情為主。只不過出家後,雖然修的是出世法,但是還是要懂得以佛法引導家人學佛修行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