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,初心易得,始終難守。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,若忘初心,幻湮迷滅。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,不拒本心,是謂自在。--------《華嚴經》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,
初心易得,始終難守。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,
若忘初心,幻湮迷滅。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,
不拒本心,是謂自在。

--------《華嚴經》

南無阿彌陀佛🙏..................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_fbid=pfbid0Y7qaYyKLjaaWyBTp8xuZY3zRXBgv5ny6MxUMoPeCdQN3DH7jMDPo3PvSRsV2qpWfl&id=100002272582045&mibextid=Nif5oz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福報與智慧是一體的兩面(There are two sides to every coin)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(轉載)我昨天報名了淨土佛學院^^ 大家應該不意外,我的偶像是淨空法師,我的目標是去西方淨土....^^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連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?佛有三能三不能?

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

六度萬行故事 - 學佛感應

科學證實咒語祈禱確有治病功效

六度萬行 six paramitas

小故事大啟示

[轉載] 我讀《地藏經》超度奶奶的神奇經歷 - 念地藏經感應

慧果居士(劉德華) 與師父妙蓮老和尚的絕問妙答

猶若有人身中毒箭?

普賢菩薩十大願王